发布时间: 浏览量:


2018年审计处参加四川省教育审计学会换届大会暨2018年内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会于1031日至111日在达州召开,此次会议全省有近60所高校160余人参加。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澜涛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西南财经大学副书记、纪委书记欧兵,四川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 ,四川省教育厅审计工作处赵维山、张洁等出席了会议。我校审计处共派出五位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一是举行了四川省教育审计学会换届大会,审议通过了《四川省教育审计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四川省教育审计学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四川省教育审计学会章程》和《四川省教育审计学会会员管理办法》修订案,选举产生了四川省教育审计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领导机构。我校再次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副秘书长单位,审计处副处长姚世斌同志当选为第二届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和学术部负责人。

二是围绕高校内审工作中的热点问题,来自北京化工大学的常委、副校长查道林教授,重庆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大学、乐山师范学院等单位从高校内审工作不同角度和专业进行精辟的讲解,我校姚世斌教授做了 “高校绩效审计”的专题报告。四川省教育厅审计工作处陆卫江处长做了“振奋精神,加强教育内部审计工作”的讲话。

与会人员都深刻感受到党的十九大以来,审计事业面临着新环境,新形势,新任务,高校内审人员肩上的担子更重了,责任和风险也更大了。通过此次培训交流,开拓了视野,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和理念,有利于促进我校审计工作更好的开展。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审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   Copyright © 2013-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