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浏览量:

    2018831日下午,审计处在行政办公楼417办公室召开会议,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全处人员参加了会议。

       江林处长首先传达了全校干部大会各位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刘校长回顾了暑假期间学校在传达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外交流合作、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工作和招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简要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通报了第四轮学科评估整体情况和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结果,并就学科、专业建设问题提出要求。随后通报了暑假期间学校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对本学期学校主要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校党委书记边慧敏作了题为《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讲话。边书记从新时代高等教育新的历史方位、“双一流”建设的新要求、科技革命的新挑战和人才培养的新变化四个方面出发,对新时代高等教育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作了说明。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组织开展好第二阶段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其次,江处长回顾了审计处暑假期间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对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本学期工作重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依法从严治党;继续对2017年调整的部分校管领导干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对后勤总公司教工食堂开展财务收支审计;开展学生宿舍十号楼和校医院改造项目跟踪审计工作;对维修及基建工程项目开展管理审计;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全校招投标工作;对去年审计发现问题及审计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促;深入开展审计业务学习和研究,推动内审工作改革,提升审计质量,充分发挥内审监督、评价与建议职能;参与审计厅对四川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参与教育厅对宜宾职院书记校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与管理学院等完成省财政厅“四川教育财政政策创新研究”课题研究及将其列入科技厅项目的前期相关工作;进一步开展内控审计、学院绩效审计等研究与实践工作;参与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四川教育审计学会的相关工作。

      最后,姚世斌副处长通报了审计处党支部按学校要求重新调整党支部书记、纪委书记分工情况,汇报了审计处党支部党建工作,以“党建促发展”,要求全处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廉洁自律。在内审工作中,加强自我约束力,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树立廉洁从审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审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   Copyright © 2013-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