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缅怀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奋力推进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机关党委、审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党支部于202278日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践行初心使命,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把红色资源作为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开展现场教育,让红色党史深植党员干部心中。

 红军烈士碑前合影

 红军烈士碑前,全体党员同志整齐列队,高唱国歌,向红军烈士碑敬献花篮,庄重鞠躬,向红军烈士表达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在红军烈士碑前,回首入党初心,汲取前行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共邛崃市委党校李天平老师讲授的“信仰的力量——红军长征过邛崃历程启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聆听红军长征人物的故事,传承红军长征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理论思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聆听党课

 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红军石塔寺区苏维埃旧址、红军石刻标语陈列厅,深刻领悟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将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纪念馆以实物、图文等方式,展示了邛崃地下党、抗捐军、红四方面军以及川康边人民游击队的英勇业绩和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

 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被红军将士们不怕牺牲、英勇献身,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红军精神所震撼,均表示未来更要时刻以党员搞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走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长征路,进一步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





                                             供稿:审计处徐姣姣

                                             摄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陈慧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审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   Copyright © 2013-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