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浏览量:

   

2018511日上午,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审计处苏跃光处长、张力老师、蔡夏璐老师一行人到我校就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会议在行政楼412会议室举行,由我校审计处处长江林主持。

    江林处长对苏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首先江处长就我校审计处的机构设置、专业配备、日常工作等基本情况做了介绍,然后对纺专审计处重点关注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基建维修工程审计、预算执行审计、政府采购和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审计监督职能等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实的说明。苏跃光处长就纺专建设工程在工程总承包(EPC)的管理模式下如何更好的行使审计监督也进行了介绍,大家受益颇丰。

最后,双方结合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全省“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背景,提出学校审计工作要实施新的突破,不断将内审工作打造成为学校经济问题探测器、师生热点问题反映器、管理问题听诊器、规范管理助推器,为学校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审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   Copyright © 2013-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