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20184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系列活动。活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来进行,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审计处党支部从6个环节开展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49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核心要义,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关于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413日上午,组织开展“顺应时代发展大势推动审计监督新突破”的专题学习和“凝心聚力 昂扬向上,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审计处支部开展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力争将党的理论学习与审计工作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413日下午,召开支委会,支部书记报告了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及我支部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进行了批评及自我批评,并讨论布置了支部开展交心谈心和召开组织生活会的工作安排。416日至25日,结合工作实际,广泛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包括支部班子成员之间互相谈,支委委员与党员之间相互谈,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广泛谈。427日,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围绕发挥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和提升基层组织组织力,对支部组织建设和支部工作开展进行了对照检查;每位党员围绕进一步纠正“四风”,对照党员标准进行自我检查。全处教职工对每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和对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投票。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和党员同志均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承诺对提出的问题清单积极整改。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民主评议党员


审计处支部召开本科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审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   Copyright © 2013-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