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浏览量:

418日,根据西华大学党政办公室《关于整改接待管理工作的通知》(党政办〔20224号)文件通知要求,审计处在行政楼417办公室召开接待管理专项工作会议,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胡伟处长在通报“吃公函”排查清理专项工作发现的相关问题基础上,带领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西华大学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修订)》(西华行字﹝2022﹞61号)以及《西华大学国内业务接待管理办法(试行)》(西华行字﹝2022﹞62号)文件精神,并对审计处在接待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风险和隐患进行排查。经过排查审计处不存在无公函接待、同城接待、一函或同一事由接待多餐、超标准接待等情况。

通过本次“以案促治”专项工作会议和专项排查,全处对加强部门公务、业务接待的监督和管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厉行勤俭节约有了新的认知,均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政策宣讲,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实施细则,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审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   Copyright © 2013-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