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浏览量:


20171127日,审计处牵头组织计财处、国资处、基建处等相关单位及管理学院专家在行政楼413会议室召开了8#13#学生公寓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核报告沟通及验收评审会,对8#13#学生公寓工程竣工决算审核报告进行了评价验收。

本次评价验收会上,按照事务所陈述汇报、相关部门询问、讨论、决议的程序,对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和四川鹏程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开展的学生公寓8#13#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工程竣工决算审核报告进行了验收。通过本次评价验收,有利于促进校内资产转固;有利于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改进管理工作,防范责任风险;有利于西华大学建立完善相关制度,进一步规范学校管理体系。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审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   Copyright © 2013-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