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浏览量:



为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两会”精神,35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了全体同志集中收看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聆听了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320日上午,又组织了全处同志集中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中外记者见面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振奋精神,为全国各族人民走进新时代、迈入全面小康社会以及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指明了道路。李克强总理表示,抓住转变政府职能的“牛鼻子”推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改革,就是要理顺政府和市场的关系,激发市场的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这方面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今后要更加放得开,也要管得住,管得好;要放出活力,也要管出公平。

收看闭幕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切实推动会议精神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审计处全处同志集中收看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审计处全处同志集中收看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审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   Copyright © 2013-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