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浏览量:

 

2021年12月7日午,四川开放大学审计处廖娟处长、综合审计科康艳科长和王燕老师一行三人来我校就内审工作的开展进行调研交流。审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会议。

胡伟处长代表审计处对四川开放大学审计处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把我校内部审计领导体制审计处科室设置、人员配置情况等做了介绍。姚世斌副处长围绕调研内容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内部审计监督职能发挥、审计职责边界、风险防范、内部控制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预决算审计、工程审计等方面展开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促进了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互通互联,也加深了对国家相关政策规定的理解。大家表示今后应多开展相互交流学习,以提高内审人员的职业水平和工作能力,促进高校审计事业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审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   Copyright © 2013-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