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浏览量:

20171127日,审计处牵头组织党政办、组织部、发展规划处、计财处、人事处、国资处等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成员单位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下学期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评价与验收”专题会议,对5位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进行了评价验收,并通报了2018年审计处年度审计计划草案。

2017年下学期审计处共组织开展了5位中层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其中委托审计项目3个、自审项目2个。本次评价验收会上,委托审计项目按照事务所陈述汇报、联席会成员单位代表询问、讨论、决议的程序,对3家会计师事务分别开展的设备处、科技处和保卫处原负责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进行验收;自审项目按照项目主审陈述汇报、审计联席会成员单位代表咨询提问并打分评价、得分汇总确认的程序,对西华学院和材料学院原负责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进行评价。

通过本次评价验收,有利于促进校内单位经济决策科学化、内部管理规范化、运行风险防控常态化,发挥内部审计助推管理、促进组织价值增值的功能。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审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   Copyright © 2013-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