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浏览量:


20179月至11月,审计处组织人员分三批赴绵阳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现场观摩学习。我处处长江林同志作为审计组副组长参加了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和书记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依托这一有利条件,审计处组织全处人员分三批赴绵阳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现场观摩学习,参与了该审计项目的审前培训、审中调查和审计报告讨论等关键过程。审计人员在现场观摩学习中对高校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项目特点和审计重点有了更深刻、更形象的认识;向教育厅审计工作处和各高校抽调的审计专家学习了更多的审计方法和发现问题的角度。同时,我处审计人员也在交流讨论中积极发表意见,充分展示了我处审计人员的业务水平。

通过此次现场观摩学习,极大提高了我处审计人员的审计实战能力,同时也认识到了我校在财务管理、工程建设管理等方面的不足,有利于我校审计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审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   Copyright © 2013-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