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审计工作职责发挥,助推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611日上午,审计处姚世斌副处长带队赴四川农业大学开展内部审计工作学习调研,全处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调研活动。四川农业大学审计处处长李维军主持调研交流会议。

李维军处长首先对我校审计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农大审计处原处长,拥有多年审计实战经验的郝晓芸老师对“内部审计监督职责发挥与审计职责边界”做了详尽的介绍和经验分享,李维军处长对审计成果运用做了分享,刘宇凡、吴虹、敬芸仪三位科长分别详细介绍了建设工程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的经验和做法,汤溥老师对后勤服务审计重点关注内容做了介绍。

双方还对审计信息化建设、审计中介机构的管理、修缮项目审计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审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   Copyright © 2013-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