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浏览量:

     按照学校517日校内二级单位2017年度目标任务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审计处高度重视该项工作。518日下午江林处长带领全处同志认真领会和传达会议精神,对照《关于做好2017年度目标任务编制工作的通知》(西华委发201731号),结合审计处工作实际和上级要求,横向对比四川省属公办高校内审工作开展情况,分析讨论了目标任务编制的意义和作用、审计处角色定位及目标任务书的运用等问题,明确了审计处2017年度目标任务编制分工和编制内容。由江林执笔汇总梳理形成了审计处2017年度目标任务书初稿,519日后经处内广泛征求意见,报请领导指示、审核,编制完成了审计处2017年度目标任务书,并按学校要求予以上报,达到了强化审计工作约束、拓展审计空间和范围的目的。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审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   Copyright © 2013-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