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浏览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西华大学档案管理办法》、《关于做好2017年归档工作的通知》(西华档发20171)等文件的要求,审计处于20173月下旬开始审计档案的审核、归集、整理、归档工作。

首先按照学校文件立卷归档范围和要求,将收集到的文件资料进行初始鉴定和系统排列,审查归档文件资料是否齐全、完整、准确,严把质量关,防止漏归、错归、重归;其次按文件内容反映的问题进行分类,所立案卷利用档案管理网络系统,实行计算机立卷归档,积极学习和运用学校引入的档案管理网络系统,使归档工作更简洁方便,提高了工作效率。

在审计处领导和全体人员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下,兼职档案员按照立卷归档范围、方式、归档办法及要求,认真细致地开展了归档工作。在归档过程中,兼职档案员就归档工作的有关问题及时与档案馆工作人员进行咨询和沟通,较好地完成了任务。

审计处高度重视审计业务档案立卷归档工作,把档案看成是审计基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完成学校归档工作的同时,还对处内审计资料进行了分类整理和备份。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审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   Copyright © 2013-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