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浏览量:

2017421日,审计处牵头组织监察处、组织部、发展规划处、计财处、人事处、国资处、教务处等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成员单位在行政楼413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评价会。本次评价会是根据《西华大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规定,对2017年开展的第一批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实施评价。会议按照审计处解释说明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项目主审陈述审计报告审计联席会成员单位代表咨询提问并打分评价得分汇总确认的程序进行。本次评价会上,各成员单位从政策执行、规划决策、工作绩效、监督管理、廉洁自律五个方面对被审计领导干部的任期履职情况进行了客观评价。通过对审计中发现问题的探讨,有利于进一步健全相关管理制度,促进内控体系建设。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审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   Copyright © 2013-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