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浏览量:

2017317日上午,成都理工大学审计处黄明处长、杨杰副处长等一行7人到我校就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会议在行政楼413会议室举行,由我校审计处处长江林主持。

首先两校审计处处长就各自学校审计处机构设置、专业配备、日常工作等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回顾了两校交流互动的优良传统。然后黄明处长阐明此次调研目的:即到我校实地了解关于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基建维修工程审计、预算执行审计、省委巡视核查审计的开展和学校内部控制建设情况等。江林处长针对上述五个方面分别阐述了我处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最后与会人员就经济责任审计和基建修缮工程审计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对审计关键点的把控、流程的合理性、结果的认可度、风险点该如何控制等问题展开讨论并交换意见。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都深感在新政策新形势变化下,审计工作面临巨大的压力。一致认同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要加强交流学习,将各校先进的做法融入到本校工作中,以提高内审人员的职业水平和工作能力,才能共同进步,共同提高,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审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   Copyright © 2013-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