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浏览量:

西华大学德馨苑学生宿舍9号楼工程,由6层主体楼和总平景观绿化组成,总建筑面积为10695.15平方米。该工程由四川筑海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承建,于201611日开工, 2016830竣工交付使用,现进入该工程的结算核对阶段,咨询工作由四川兴良信造价咨询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承担。

为了使竣工结算工作顺利开展,20161222日下午400,由审计处组织,基建处、总承包方、咨询人相关人员参加的对接会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审计处处长江林主持该次会议。首先基建处明确了对结算资料有效性和完整性的初核工作;其次咨询人对九号楼结算核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对核对工作中发生的分歧和问题进行了梳理。

通过此次会议,三方责任主体达成以下共识:建立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让结算核对工作顺利开展;结算资料的补充应及时,手续应完善后方能作为结算依据,过程中的异议均应书面提出和回复;各种签证单如无基建处签字盖章均不作为结算依据;竣工图与签证单有冲突时,以签证单为结算依据;咨询人应内部交叉复核,安排非跟审人员(该工程)进行该工程的结算核对工作,还应将新增部分的综合单价做汇总和确认。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审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   Copyright © 2013-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