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支部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审计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工作、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在“七一”期间开展了一系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202077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听党支部书记姚世斌同志讲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内部审计工作,促进学校治理能力提升”的专题党课,从党的辉煌历史和新时代使命、做好内部审计促进学校治理能力提升两个方面开展讲解,将党的理论与内部审计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通过强化审计监督促进各部门有效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促进经济决策科学化、内部管理规范化、风险防控常态化,严肃财经纪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动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党课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地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


1 审计处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2 审计处党支部听党支部书记姚世斌同志讲党课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审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   Copyright © 2013-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