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浏览量: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中华大地,面对严峻的形势,为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西华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审计处本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原则,快速反应、科学应对,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任务来抓,确保责任落实落地。审计处多次召开线上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落实了处内信息统计报送、卫生消杀、物资保障、督导宣传等工作安排,及时按照学校的要求确保防疫工作的扎实推进。根据《西华大学关于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有关工作的通知》,按照“少聚集、保运行”的原则,审计处拟定了春季开学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上班工作方案,没有轮班的同志也需在线上及时处理相应的工作,确保新型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内审工作正常运行。通过腾讯会议、学习强国等平台,线上开展支部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定的信念和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审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   Copyright © 2013-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