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浏览量:


根据财政部印发的《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管理暂行办法》、201632日召开的《关于基建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和资产移交会议纪要》中的相关要求,为了更好地控制我校竣工财务决算审核质量,20191210日,审计处牵头组织计财处、国资处、基建处等相关单位及管理学院专家在行政楼413会议室召开了德馨苑1#-6#9#学生公寓工程、行政楼工程、电力基础设施工程和第六教学楼工程共计十个项目的竣工财务决算审核报告沟通及验收评审会,对以上十个工程项目竣工决算审核报告进行评价验收。

本次评价验收会上,按照事务所陈述汇报、相关部门询问、讨论、决议的程序,对四川亿永正勤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承接的德馨苑2#4#5#6#9#号学生宿舍,四川德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承接的德馨苑3#学生宿舍、第六教学楼 ,四川兴良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承接的德馨苑1#学生宿舍、行政楼、电力基础设施工程的竣工决算审核报告进行并通过了验收。通过本次评价审核,有利于促进校内资产转固;有利于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改进管理工作,防范责任风险;有利于西华大学建立完善相关制度,进一步规范学校管理基本建设项目体系。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审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   Copyright © 2013-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