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技能,确保突发火灾事故时能够高效、有序进行抢险救援,结合“11.9”消防宣传日活动,117日下午,审计处全体员工与组织部、宣传部、纪委、校友办等部门老师一起参加了在学校东门空地举行的消防安全专题讲座和消防演练活动。

    首先学校保卫处张雷老师就火灾现场逃生自救的常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使用时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将生活中造成火灾的原因进行透彻的分析,进一步加强了老师们预防火灾的安全意识。大家在保卫处老师的指导下,开展消防演练活动,实际操作灭火器。

    通过消防安全宣传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我们掌握了消防安全基本知识,还切实增强了防范和抗御火灾的能力。审计处全体同志也应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定时定期参加消防安全演练,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审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   Copyright © 2013-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