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浏览量:

 

201964日,由党政办、组织部、发展规划处、计财处、人事处、国资处、教务处等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成员单位和校内专家共同组成的评价验收组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了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评价与验收会议,对3个中层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进行了评价验收。评价验收会上,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汇报了经济学院、计划财务处和审计处原负责人在遵纪守法、民主决策、决策执行、完善机制、廉洁自律等方面的任期经济责任履职情况,评价验收组专家根据《西华大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规定,通过询问、讨论、决议,对3个项目的审计结果进行评价验收,验收结果均为合格。通过对审计中发现问题的探讨,有助于促进校内单位完善内部控制制度,促进学校规范管理,提高学校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审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   Copyright © 2013-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