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改革精神,坚定不移地坚持我党“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改善工作作风,20181011日,审计处党支部赴彭州市龙门山镇宝山村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年,见证乡村振兴——走进宝山村”主题党日活动。

宝山村位于成都平原西北部,先后荣获“全国百强村”、“全国文明村”、“全国绿化千佳村”、“全国农村基层组织先进党支部”、“四川省红旗村”、“四川省小康示范先进村”和“四川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是全国发展集体致富的先进典型,也是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宝山村,支部党员参观了基地展览馆和灾后重建及统筹城乡示范点位,详细了解了宝山村的基本情况、创业历史、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党的建设、全村产业发展、社会事业等,特别是昔日贫穷落后的宝山村如何在原村支书贾正方的带领下大力发展集体经济、最终实现共同富裕的艰辛历程。最令各位党员印象深刻的是宝山村委员会“一规定、三个什么、四比四查、七不准、九不忘、六热爱、四进家”的新时期党员干部规范。宝山村40年走出了一条不寻常的改革开放之路,也为乡村振兴提供了成功的典范。

全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学习宝山村的先进之处,借鉴他们先进的管理理念,树立全心全意促进我校内涵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促进审计改革与创新,更好的做好我校内审工作。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审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   Copyright © 2013-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