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浏览量:


    

西华大学审计处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工作办法

  

根据《西华大学校园网络文化建设与管理办法》(西华委发〔201127号)、《西华大学新闻发布管理办法》(西华委发〔201741号)《西华大学二级单位网络文化建设考评标准》切实发挥本部门在校园网络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制定本办法。

一、本单位网络文化建设的领导机构

1、本单位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工作的主管领导是审计处处长(以下简称主管领导),负责把控网站的建立和管理,负责审核上传网络的信息。

2、本单位确定一名网络管理员,负责配合主管领导审核处内需发布的各类信息,上传信息,确保网站正常运行;负责与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相关技术人员的沟通,确保网站安全运行。

二、本单位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的工作机制

1、本单位发布的信息严格按照《西华大学新闻网的新闻管理及稿件投递办法》分级发布,如满足一级发布要求应及时将经审核后的稿件传递至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本单位除保密信息外,其他网站信息上传均由网络管理员负责发布。信息稿件须经工作分管领导审阅,报主管领导审核同意,网络管理员方可上传。

3、信息上传应及时,其中“新闻动态”版块信息主要为部门开展各项业务、学习交流、教职工思想政治学习等相关信息;“规章制度”版块信息为学校相关部门发布的与审计相关联的制度、文件等;“通知公告”版块为审计重要工作和事项的通知和公告。

三、网站维护和数据备份
  1、主管领导和网络管理员应不定期检查上传的信息,如发现错误应及时修改。

2确保网站相关链接内容丰富实用,与本单位工作紧密相关,链接通畅。

3、定期进行网站数据备份,确保一旦网站数据丢失,能够有效进行内容恢复。具体工作由本部门网络管理员联系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技术人员开展,每年部门确保有相应的经费投入和保障。

四、本办法从202211 日开始试行,原管理办法自动作废。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审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   Copyright © 2013-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