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浏览量:


2017316日下午,教育厅审计处赵维山副处长、张洁副处长、李博睎老师等一行来校,就2016年高校审计工作总结进行分析和指导。会议在我校行政楼413会议室举行,审计处江林处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江处长对2016年高校审计工作进行总结:主要从机构设置、内审机制、已开展审计工作及其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内审机构下一步如何进行职能定位、审计结果运用、审计人员积极性调动、内部控制建设与评价、绩效审计、委托第三方服务质量监督、审计人员职称评审等共性问题进行了汇报,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得到了教育厅审计处领导的指导。

赵处长认为,新形势下随着审计覆盖面的扩大,对审计人员的执业要求也会越来越高。应及时长效地开展各专业的继续教育,加强职业培训。

张处长首先对此次交流给予了高度的认同,感谢我校对高校审计工作的梳理与总结;然后就高校经济责任审计、审计结果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研究与探讨。

通过此次专题的调研指导,让我校全体审计人员对其他高校审计部门的审计工作流程及内容、后期计划、面临问题、机构人员设置等有了一个清晰的认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也学到了许多宝贵的实战经验,为今后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审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   Copyright © 2013-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