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浏览量: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教师〔20208号)和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学习的通知》要求,2020924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姚世斌同志介绍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而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央视面对面栏目专题片《张桂梅:大山里的女校长》,最后进行了支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张桂梅同志是一位执着而坚定的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用生命为大山深处的贫困学子点亮了人生的旅途,她用实际行动开展教育扶贫,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誓言。作为党员教育工作者,要学习她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学习她在教育岗位上立德树人,为学校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学习她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习她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审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   Copyright © 2013-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