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浏览量:

711日下午240,审计处在行政楼412会议室组织召开对“实训中心、9#学生公寓、艺术中心装修工程的造价控制和管理研究会”。学校基建处、后勤处、计财处及造价咨询服务单位(四川兴良信造价咨询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中联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相关责任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江林主持。

我校将实训中心,9#学生公寓、艺术中心装修工程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服务工作分别委托给中联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兴良信造价咨询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承担;会上,兴良信和中联分别对项目截止到2016.6月底的审核产值、进度款支付以及暂列金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建议校方应加强设计管理和清单编制管理,对于设计中不明确的内容要及时确认,避免清单编制漏项,编制错误,设计单位给予清单编制方的意见回复要形成书面意见,加强双方的沟通和协调。

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校内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了解资金使用情况,加强相关部门之间的信息沟通,对资金、进度计划和财政支付要求达成共识。建议工程管理部门和造价跟审单位对工程项目已发生的变更或签证进行梳理,对暂列金的后续使用需核对和量化,避免资金使用风险发生。通过问题分析与建议促进监管工作的协调与完善,确保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审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   Copyright © 2013-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