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浏览量:


    按照西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审计处制定的主题教育工作计划,1014日上午,审计处在417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世斌主持。

学习研讨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主题教育学习资料《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支委成员带头领读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通过党支部支委带动全处党员同志响应主题教育学习号召,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良好学习氛围。

会后支委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在前期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一是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信仰,用心用情领会“初心、使命”蕴含的深刻内涵;二是要以新时代新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实践,勇担立德树人光荣使命。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审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   Copyright © 2013-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