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党委《西华大学2019年基层党组织生活指导意见》、《2019年机关党支部工作指导意见》和支部年度工作计划,201974日,审计处党支部赴都江堰市抗震救灾·恢复重建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都江堰市抗震救灾·恢复重建陈列馆。陈列馆共包含十个单元,分别是《山幽堰古·水润天府》、《天崩地裂·灾难突降》、《祖国牵挂·心手相连》、《感天动地·生死不离》、《千里驰援·爱心接力》、《大爱无疆·倾情援建》、《自强不息·勇于创新》、《凤凰涅槃·浴火重生》、《感恩祖国·坚强奋进》、《魅力古堰·再创辉煌》。陈列馆通过大量图片和实物,全面展示了灾后三年,都江堰市“从悲壮走向豪迈,从崛起走向跨越”的艰辛历程。参观后,支部书记结合本次党支部活动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

 党课结束后,全处党员同志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回顾了2008年以来我校的发展变化,特别是高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快速发展及在学校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全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央审计委员会成立的大背景下,牢记内部审计的使命,服务我校发展大局。 


 



版权所有:西华大学审计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   Copyright © 2013-2016